_人设很盐实际很甜

阿盐√ 我永远爱长得俊√

抱歉我来晚了

因为现生种种原因已经很久没有上这里看过了  看到新的评论我依旧心怀感激  真的感谢每一个愿意把我写的文字读完的姐妹❤

这几天闹得好像挺厉害? 我本来想着要不锁了吧  但是想着想着就突然很生气也挺委屈  凭什么呢?每一位写手画手认认真真思考剧情 铺垫伏笔 好不容易产出的小小故事要被这样对待  这真的是合理的吗?

我不锁了  

不但不锁 不能看的🔗我这几天也会找个时间补上

每一份产出都是心血  我不愿意我的心血被如此践踏  我更不愿在那些伪善的举报者面前低头  说句粗鲁点的话  你们他🐴想的倒挺美🖕

如果我的号真的出了什么问题  那就只能对大家说句抱歉了   尽管如此我也不后悔  只是唏嘘在20代的开头 我也“有幸”经历了一场“改良创新运动”

评论(1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