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人设很盐实际很甜

阿盐√ 我永远爱长得俊√

【长得俊】_袭警

说在前面: 时隔多日终于更新啦!久等了~  今天也是爆肝的一天【。     突然警觉我好像似乎大概可能也许……一直没说这篇的篇幅问题… 因为我个人喜欢细水长流的感觉所以……嗯这当然不是我写流水账的理由🙈🙈  小芙出场啦!闺蜜组齐了嘻嘻😬    
橘柚成为邻居啦!😜

         /. chapter 4

  难得的假期,尤长靖一心想要睡到太阳晒屁股,奈何作息太规律,还是早早醒了过来。在床上百无聊赖的躺了半个小时,直到面包来骚扰他才终于起了床。

  面包是尤长靖养的一只金毛犬,是朋友家的狗狗下的崽,看见面包的第一眼尤长靖就决定要把它带回家了。

  “早安,面包~饿了吗?爸爸马上给你吃东西~”尤长靖一把抱起肉嘟嘟的面包,脸不停地蹭着怀里的小家伙,“面包最乖啦!”走到客厅,尤长靖给面包的饭碗里倒上了狗粮,自己三下五除二做了顿早餐,边吃边刷朋友圈。

  陆定昊又在发自拍,图文不搭边啦!尤长靖心里一边吐槽着一边点了个赞。突然手机铃声响起,屏幕上面正巧写着【陆定昊】三个大字。

  “哈喽~是我是我~尤警官有没有想我啊?”固定的开场白,还是那么drama……尤长靖敷衍地说道“……有啦,想死你了。”

  “你还能再敷衍一点吗?出来挨打!我在你家附近的公园,把面包也带出来哦,好久没见了我好想他~。”

  所以见他不是主要目的,而是见面包吼。尤长靖翻了个白眼,“专门选我休假的时候,你还真会挑时间。好啦,给我十分钟。”

  挂断电话后尤长靖举起面包,“你的老主人来看你啦~开心吗?”当然,小家伙并不明白他在说什么,歪了歪头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萌混过关。

  “啊啊啊我的老天爷啊面包你太可爱了啦!”又疯狂蹂躏了面包三分钟后,尤长靖终于起身捯饬了一下自己,抱着面包出门了。

  尤长靖出门就看到对面十分热闹,显然是有新住户了。尤长靖这层楼挺冷清的,加上他只有两个人住,听房东说另外一户的人常年出差,他搬来这里住没多久,一直也没见到。

  尤长靖喜欢热闹,自从出来工作后便离开了父母,朋友也聚少离多。现在有了新的住户,尤长靖开始有点期待见到新邻居了。

  刚走到公园门口陆定昊就眼尖的发现了尤长靖,应该说是发现了面包。几个箭步冲过来一把抱住了面包,完全视尤长靖为空气。

  “……这位先生请你控制一下自己好吗?我还在这里呢。”尤长靖每次和陆定昊见面都会问自己怎么会和这个人成为朋友…最后都归结为……孽缘。

  两人在公园长椅上聊着天,尤长靖把之前和林彦俊发生的事讲了出来,希望这位毒舌出了名的朋友毒一毒那个臭小子。

  没想到陆定昊听完就是一顿爆笑,“哈哈哈哈……你被铐在路边?哈哈哈哈人民警察?哈哈哈哈!”

  尤长靖二话不说和眼前这个笑得花枝乱颤的人扭打在一起,让他尝尝人民警察的厉害。

  “汪汪汪!”一向温顺的面包居然一反常态的叫个不停,尤长靖刚抬头便看见了几步开外的人。

  怎么又是他?!

  尤长靖急忙低下头往陆定昊怀里钻,“快快快!快帮我挡一下!”陆定昊满脸问号的看着他和林彦俊,却也照做了。下一秒尤长靖就后悔了,这个呆子!

  陆定昊居然直挺挺的站起来双手打开,整个人面向林彦俊呈大字站着。

  笨蛋啊让你挡着就是为了降低存在感!现在别说降低存在感了,其他路人都看过来了啦!!尤长靖清楚的感觉到太阳穴有点突突的疼……

  林彦俊看着缩在别人背后的尤长靖,突然觉得有点不爽。嗯……林彦俊完全不明白尤长靖见到把自己羞辱一番的人的心情。

  “……你的狗,拉屎在地上了。”说完便面无表情的离开了。

  林彦俊经过公园就看到尤长靖把一个面目清秀的男生抱在怀里两人嘻嘻哈哈的景象,笑得那么开心,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

  原来那个小个子笑起来还挺好看的……林彦俊突然脑海中想起尤长靖见到自己时表情的转换和举动,更不爽了。躲个什么东西啦他又不会吃人。

  尤长靖后知后觉地低头看向地面,赫然多了一团面包的罪证,他觉得头又大了一圈。怎么又在他面前出糗……

  陆定昊自觉犯了傻,看着尤长靖涨红的脸,一时间也乖乖的闭嘴帮忙,可是头脑风暴一秒也没停止。认识尤长靖这么久还是头一次见他这样,他和那个帅哥的关系一定不简单!

  事实证明陆定昊眼光是很毒辣的,确实不简单。

  毕竟是铐过尤长靖的关系。

  后来两人又到处闲逛了一阵子,道别后尤长靖慢悠悠回到了家。哼着小曲,尤长靖显然心情大好。难得假期,还和好久不见的朋友见了面,中间的小瑕疵就忽略不记啦。

  想到隔壁的新邻居,尤长靖突然灵机一动:做个小饼干给人家送去,顺便增进邻里感情。啪的打一声响指,尤长靖觉得自己真是聪明。

  虽然尤长靖厨艺不怎么样,但是简单的饼干糕点还是会一些的。可是工作后空闲时间少了,尤长靖有点紧张,不知道手艺有没有退步。

  “叮!”一打开烤箱,浓郁的香味和让他放心了,味道ok!形状也还不错,满满的成就感让尤长靖笑弯了眼。

  刚把饼干装好,尤长靖听见门外有开门关门的声音。新邻居回来了!眼睛一亮,他连忙冲到厕所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小卷毛,然后带着小饼干出门了。

  按响了门铃,尤长靖清了清嗓子,“你好,我是你对面的住户,我做了些饼干——”门打开了,尤长靖喉咙又堵住了。

  林彦俊和尤长靖都惊讶的望着对方,大眼瞪小眼,一时间安静的有些诡异。

        “……”

        “……”

  这个世界上的巧合都这么不值钱的吗!?

    /    chapter . 5

评论(3)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