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人设很盐实际很甜

阿盐√ 我永远爱长得俊√

【长得俊】_袭警

   说在前面:没想到第一次写文会有这么多小可爱喜欢,很开心也很感激ww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长得俊女孩😜

       / .  chapter 2

       “……”

       “……”

        鼻青脸肿的少年们本想求救,听到身侧修罗的质疑后仔细一看,来人个子又不高,警服还明显不合身,的确不像是个人民警察。

        最重要的是,他们面前的人投射过来的眼刀杀伤力实在巨大,方才已经彻底领教过了那人的拳头,这会儿哪还敢造次……

        虽然自打上岗以来就有许多人对尤长靖职业的真实性表示怀疑,但是他从来没有遇到过说自己在cosplay的人。

         ……这人是在挑衅我吗???!尤长靖微眯起双眼,按捺住快要爆发的小宇宙,望向“失足少年”们旁边的那个高瘦身影。

        英俊、帅气,所有可以拿来形容帅哥的词语仿佛都可以用在这个人身上。他穿着一身的黑,普通人穿会被说成晚上去偷牛的装扮,换到他的身上愣是穿出了一种高定感。红色耳机和纯黑的衣服形成强烈对比,在昏暗的路灯照射下红的刺眼。

        很久以后的某一天尤长靖再想起初次见面时少年的模样,撇撇嘴:“我当时还觉得你应该是个高冷男神,现在想想就是臭屁嘞。红色耳机,好闷骚哦~”话音未落就被某位黑脸男生一把抓进怀里蹂躏。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林彦俊看了眼被他的戏谑堵的半天不说话的小个子警官,心中有些疑惑又觉好笑,现在警局门槛这么低的吗?

        不管尤长靖,林彦俊回头望向几个鼻青脸肿的少年,“还站在这里干嘛,等着警察叔叔押着你们做笔录?”

        下一秒就见少年们屁滚尿流地跑开了,仿佛有豺狼虎豹在他们背后追着索命,尤长靖甚至来不及堵住他们的去路。

       “喂!你们回来!喂!!”尤警官做着最后的挣扎,无果。

        “呃,这位…警官?别叫了,大晚上的扰民,不ok哦。”林彦俊说完把之前放在路旁的吉他背上,气定神闲的理了理刚才“活动”一番后有些凌乱的衣服。

        尤长靖觉得自己现在的脸一定是黑的。良好的职业操守让他忍住了炸毛的冲动,平复呼吸后转身扬起一个“友善”的微笑,拿出自己的警员证,“这位先生你刚才涉嫌打架斗殴,麻烦你和我走一趟。”

        淡淡的瞄尤长靖一眼,林彦俊双手插兜,“冤枉啊警官,是他们先动手的,我只是正当防卫。”说完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最近挺忙的一直没睡好,待会儿回去舒舒服服泡个澡睡觉吧。

       “不好意思,有什么话留着待会儿警局里说吧!”见此人丝毫没有配合的意思,尤长靖憋了半天的怒火终于有了发泄的出口,直接上手准备拿下这个让人火大的人。

        事实证明,小尤同志并没有深刻意识到一个人能把几个强壮的少年打到鼻青脸肿、痛哭流涕是个什么概念。他自问身手并不逊色,平时也有认真的训练,对手却像能知晓他手脚的动作一般,毫不费力的压制他。

        这个人当众挑衅我,放走人又不配合我的工作,现在我居然还打不过他?!太丢人了吧!思及此,尤长靖气急败坏,终于还是露出了破绽。手腕上传来一阵凉意,尤长靖惊觉不妙连忙想要挣脱,却已经被林彦俊不知什么时候从自己身上顺走的手铐牢牢铐在一旁的店面门桩上。

      “这位警官,我该说的都说了是你自己不信,就不要怪我喽。”林彦俊叹了口气,突然扬起一个坏笑,“我先回家了,警官工作辛苦了。”

        使劲的挣了挣手铐,尤长靖气的几乎跳脚,“你……!”正想要不顾身份破口大骂时,腰间别的对讲机突然传来一阵怒吼,“尤长靖你又跑去哪里偷吃东西了!!!不知道换班时间吗!”

       “队长!……喂快给我把手铐解开!”尤长靖这才想起自己本应去换岗的,完了,这下队长要骂死自己了。

        然而接下来的事完全出乎了尤长靖的预料,以至于脑袋直接当机。只见一只骨节分明的漂亮的手取下他的对讲机,按下对讲按钮说:“我在xx巷口。”林彦俊把对讲机放回去后,嘴边笑意更深了,尤长靖这才发现这个魔鬼居然有一对可爱的酒窝,这简直就是欺诈!

       “拜拜喽,小个子警官。”林彦俊拢了拢围巾,重新带上耳机阻断了耳边的咆哮,慢悠悠地消失在尤长靖的视线当中。

        ????!尤长靖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喂你给我解开啊!混蛋你这算是袭警!喂!!!”

        ……几分钟后,救援赶来了,尤长靖还没看到人就已经听到他的声音,“尤长靖!在哪儿呢!”

       “卜队我在这儿!”尤长靖应声,卜凡赶过来便看见他把自己铐在一边。

        是的没错,卜凡大队以为是尤长靖自己把自己铐住的。这位队长可是局里出了名的192大高个,同样出名的还有他的头脑简单。尤长靖不禁感到庆幸自己的队长是卜凡,换做其他人一定早就起疑然后刨根问底了。

        开玩笑,让他们知道了我被别人整成那样,那我尤长靖的脸还要不要了?!

       “你说你,干嘛把自己铐在这儿?是不是傻?”卜凡一边数落着尤长靖一边打开了手铐。“…卜队说的是,我错了。”尤长靖打着哈哈,余光忽然扫到脚边有一张学生证,上面正是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的脸。

        眼疾手快的挡住卜凡的视线,“卜队我们快走吧,岗位上没人守呢。”尤长靖说着装作整理裤脚的样子飞快的捡起那张学生证藏起来。

       “还好意思说!你怎么回事!整天花里胡哨的,工作不想要啦?!怎么能把自己铐上呢?我们的手铐是用来抓捕犯人的,不是用来玩耍的!你……”来了,卜队的洗脑式说教。
 
        尤长靖左耳进右耳出,脑中不断暴打着刚才那个嚣张的臭小子。

    /     chapter . 3

评论(14)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